|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举办全省高新区2023年科技招商暨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16:33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大高新区科技招商和项目谋划力度,推动服务市县科技创新、服务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等工作取得成效,12月9 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新区2023年科技招商暨项目谋划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各市科技局、省级以上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共170余人参加会议,省科技厅 副厅长李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高新区、燕郊高新区、沧州高新区、景县高新区、威县高新区、滦平高新区、京南·固安高新区等7个高新区以及承德市科技局、定州市科技局关于科技招商工作的 汇报。同时,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科技招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华峰副厅长指出,各市、各高新区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加强高新区项目谋划储备,确保完成2023年谋划项目预计投资高于2022年完成投资额20%以上任务目标;二是全力 以赴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突出科技招商特色,要大力吸引“高”“新”元素、科研要素聚集,围绕产业链招项目的同时,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以各类招商活动为抓手,确保招商引资工作 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有序推进年度考核工作,根据省委有关开发区整合要求,年度考核主体有一定的变动,涉及整合的高新区,要做好数据并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工作;四是高质 量高标准做好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响应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加强协同联动,确保服务企业工作落地见效。他强调,各市、各高新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 建设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