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宁波市举办科技业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09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为提高全市科技管理人员业务能力,11月3日至4日,宁波市科技局在市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了宁波市科技业务专题培训班。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数出席会议,各区(县、 市)科技局、开发园区科技管理部门业务骨干以及“研值在线”建设开发攻坚小组全体成员共42人参加培训,30余名乡镇(街道)科技助理线上同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研发投入制度建设、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等方面,邀请了来自统计系统、税务系统、专业事务所及宁波市科技局的6位专家,对科技统计制度、企业研发统计业务、研发费 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费用财务核算规范、知识产权管理、高企认定辅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科技业务培训班举办非常及时,为区县和乡镇(街道)科技人员 了解最新创新动态、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会上,王数副局长强调科技系统业务骨干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及研发投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下一步,宁波市科技局将加快建立 市县乡三级联动的工作推进体系,并安排集中备课,以科技业务“大练兵”方式锻炼培养业务骨干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