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宣城市实施科技“三零”服务 创优创新创业生态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09:56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2022年以来,宣城市坚持把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作为科技治理的核心,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显示度和影响力。   

一是企业办事“零跑腿”。对科技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在安徽省率先发布动态“最多跑一次”清单,联合共建“G60科创云”技术服务平台,落实上年度高企所得税减免4.92亿元、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34.3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41%、78.55%。   

二是科技服务“零距离”。推行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制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指南,实行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一对一”服务,科技部门服务科技型企业“面对面”帮扶,每年凝练企业技术需求和攻关课题超过300项,企业吸纳技术合同成交额由2015年不到5000万元增长到2021年的128.12亿元。   

三是科技关怀“零缺位”。在全省首创“企业家日”,连续3年新春第一会表彰科创企业,连续2年高质量发展奖授予科技人才,让科技型企业唱主角、站C位,全市每万就业人口中从事研发人员由2012年的12.8人年增至95.7人年,一大批科创企业、科技人才选择宣城、落户宣城,成为宣城市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