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推出“工银科创 创享未来”初创期科创信用贷产品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19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11月23日,2022年“工银科创 创享未来”初创期科创信用贷产品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发布会由安徽银保监局、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出席会议并致辞。   

姚群在致辞中指出,初创期科创信用贷产品依据初创期科创企业特点设计,创新性较强,对切实解决初创期科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企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省科技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通过完善省科技融资担保体系和省科技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加快组建运营省人工智能主题母基金和天使基金群等,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初创期科创信用贷是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面向初创期起步阶段成立三年以内(优先支持成立一年以内的企业)、具有明显科创特征的科技小微企业开办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用以满足企业科技研发投入、成果转化及日常经营周转需要。融资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3年;融资利率为一年期LPR。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