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赴南平市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

福建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赴南平市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16:44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带队赴南平市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  

黄舒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研发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研发队伍构成、研发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黄舒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以及深耕专业核心技术研发的成效。他鼓励企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求,加强产业共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继续做大做强企业。座谈中,黄舒副厅长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厅规划与政策处做好前期政策辅导和服务工作,指导更多企业充分享受科技创新政策。   

福建省科技厅规划与政策处、南平市科技局和有关县(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