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启动依托科研院校开展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

湖北省启动依托科研院校开展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

日期:2015年09月23日 来源:湖北省科技厅

 

近日,湖北印发了《2015年湖北省依托科研院校开展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安排专项资金5000万元,在全省启动依托科研院校开展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

该项目委托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两家单位承担实施,主要围绕湖北省的水稻、园艺等特色产业,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在中国农谷、华中农高区、黄冈、孝感、武汉、咸宁、随州、襄阳等水稻和园艺作物主产区,通过构建“科研试验基地+区域示范基地+基层推广服务体系+农户”的链条式农技推广新模式,促进科研院校科技成果与产业发展需求、院校专家团队与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有效对接,增强科技对湖北农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提高农业科技贡献率。同时,依托“移动农技秘书信息系统”、“乡镇级农资技物信息化管理系统”、“农事无忧云平台”“12316”等系统,打造湖北省农业科技云平台,构建全产业链农业科技信息化服务体系。

为加强项目绩效管理,确保项目实施成效,分别与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签订了项目实施协议书,成立了项目考评小组、工作推进小组和专家组,并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和绩效考评情况拨付项目资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