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召开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召开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科技部

 

2015年8月28日上午,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召开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科技部基础研究司、财政部教科文司、文献中心以及各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中心袁海波主任以“NSTL的发展与创新”为题,对中心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参会各方对中心成立15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一致肯定,认为中心经过十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享有广泛声誉的国家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和服务战略保障基地,在国家现代图书情报管理体制、技术应用和服务创新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做出了一定贡献,已经成为我国图书情报领域人才培养基地。

今后,中心与各成员单位将认真落实科技部和财政部的工作的指示,制订好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协同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把中心建设成为适应大数据环境和知识服务需求的国家科技文献信息战略保障基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