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相关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相关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科技部

 

2015年9月11日,“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相关工作培训班”在广西北海市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广西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黎卫红、北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光劭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国34个省市(含计划单列市)的104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全面解读《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为重点;特邀6位专家做了“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引领地方经济发展”、“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与产业技术联盟”、“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有关问题”、“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火炬基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是在总结火炬特色产业基地20年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实务培训,培训班在组织形式、课程设计、专家的遴选等方面的工作都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并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普及性、实用型、交流性的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各地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工作,有力地发挥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对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