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

第五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科技部

 

9月12-13日,由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核糖核酸专业委员会、昆山市政府等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小核酸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赵新力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自2008年起,该会议旨在为小核酸领域开展研究的我国科学家和国际同行提供学术研究交流平台,并为该领域的新药创制最新进展提供展示机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赵新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以小核酸技术为代表的生物技术领域发展迅猛,前沿研究成果层出不穷、应用推广前景广阔,希望此次会议能进一步加深本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产业化探讨,为国内外小核酸学术研究团队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机会。

此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从事小核酸相关领域产学研300余名代表参加。中科院张礼和院士、强伯勤院士、陈润生院士、陈晓亚院士出席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