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出台技术市场发展补助政策

贵州省出台技术市场发展补助政策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贵州省科技厅

 

9月7日,贵州省科技厅印发实施了《贵州省技术市场培育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今后贵州省将安排一定的科技专项资金,以后补助方式对培育和发展贵州省技术市场做出突出成效的单位进行补助。

“办法”是依据《国家科技计划及专项资金后补助管理规定》和《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参照《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结和贵州省实际制定的。主要特点是:一是遵循财政科技投入方式改革方向,按照财政资助中介,中介服务企业的原则,以后补助的方式,激活科技中介服务市场;二是体现了简政放权的改革思路,弱化行政管理,强化行政服务,构建了“政府制定政策、搭建平台、行业范自律、市场充分竞争”的技术市场新格局;三是采取公开透明、以效定补原则,将成效作为补助的依据,充分发挥国家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四是补贴范围广泛,涵盖了技术交易中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上技术市场信息服务、技术经纪人培训、技术市场平台管理等技术交易活动。

“办法”的出台对全面激活贵州省技术交易市场,促进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加快发展科技服务业,支撑引领经济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