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将成为中-阿技术转移新模式

互联网+将成为中-阿技术转移新模式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

 

“互联网+”理念在即将揭牌成立的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这一国家级大平台的建设与运行中将要派上大用场。

正在加紧建设中的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将以资源整合为手段,对现有的自治区和国家相关数据及应用系统进行整合集成,通过构建中阿技术转移中心银川总部官方网站和有关阿拉伯国家双边技术转移中心子网站,建立中阿英三种版本的中阿技术转移项目库、协作机构网络信息库和专家信息库,形成技术转移协作办公系统、中阿英三种语言翻译系统、科技会展系统、网上技术交易系统和电子商务系统等功能性信息化系统,有效提高中阿技术转移的信息流通效率,降低技术交易的人力物力消耗,大大提升中阿技术转移转化的活跃度。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