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波市成立首家创业创新学院

宁波市成立首家创业创新学院

日期:2015年09月22日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为加快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提升城市创新影响力,近日,宁波市整合各方资源,成立首家创业创新学院。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是在宁波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由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宁波甬港现代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宁波创业联盟联合主办成立,共吸引8位名誉院长、50余位创业导师率先加盟。

学院以“创始人成长营”和“青年创业加速器”两大模块为核心课程。“创始人成长营”主要针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业者,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在企业从技术到资本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青年创业加速器”针对的是有理想的青年创业者,青创者不仅是众创的主力军之一,也是一个城市创新的源泉,代表了城市创业激情和发展走向。

此外,依靠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甬港现代创业服务中心以及各创业导师和联合单位的资源整合,学院还将搭配两大定制模块。首先是大企业合作班,学院将与小米、华为、腾讯、京东四大国内知名创业者特训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分批次选送学员前往学习交流;其次是海外游学项目,学院借助海外导师和行业内资源的整合利用,对接以色列、德国和美国硅谷的创业孵化机构,定期开展海外培训游学等项目,提升学院成员的国际化视野,学习国外创业者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加速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学院联合创始人为学院搭建了强有力的导师平台及资金人脉平台,授课老师团队达五十余人,均是行业领袖和资本大佬。通过课堂上的切磋和琢磨,让新鲜血液与成功创业者们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创业者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和执行力,树立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而打开宁波创业创新的新局面。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