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日本花甲专家小滨哲考察指导湖北英山县旅游开发 加快英山脱贫步伐

日本花甲专家小滨哲考察指导湖北英山县旅游开发 加快英山脱贫步伐

日期: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科技部

 

为支持科技部定点帮扶的湖北英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在科技部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第28届大别山扶贫团积极邀请日本花甲专家、知名旅游规划专家小滨哲教授,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4日,对英山县旅游资源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农业企业进行了考察指导。县科技局、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小滨哲教授先后实地考察了西河十八湾、润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地热开发公司、楚江南度假村、周畈村、乌云山茶叶公园、丽景山庄、神峰山庄等自然旅游资源、生态旅游度假村和农业企业,并与科技局、旅游局、旅游协会和景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做了《英山旅游资源调研报告》的专题辅导。他从生态观光旅游的概念和理论入手,结合几天的实地考察体会,以及自己在日本乡村旅游和景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对英山县旅游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手段、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提出了许多有参考价值的建议。

地处湖北东部大别山区的英山县自然环境优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全域旅游、全面融合的发展思路,目前正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打造西河流域山水休闲旅游带,建设一批生态度假村和农业观光体验园,让革命老区的环境和经济同步发展,相互受益。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