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2015中国环保汽车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2015中国环保汽车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9月4日上午,2015第四届中国环保汽车大会(原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以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汽车绿色变革及前沿技术为宗旨。

在环保汽车大会上,来自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交通部、能源局等国家部委相关司局领导、行业机构领导、推广应用城市代表、国内外众多业界专家和企业负责人齐聚合肥,共话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未来。

上午的主论坛之一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政策解读,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最新政策和热点问题进行全面解读,巡视产业政策执行情况。随后进行的另一项主论坛——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探讨技术创新助力产业绿色变革。行业协会、高校新能源学术专家以及拥有整车、电池、电机、电控等方面最前沿的新技术生产企业代表及与会代表共同分享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与应用。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城市雾霾问题中,燃油汽车是主要原因,大力发展电动汽车能非常有效解决城市雾霾问题,这也有利于促进中国新型产业发展。

经过环保汽车大会的预热后,第四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5日开幕,该展会致力于打造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的展示平台,搭建一个深入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技术研发方向以及商业化应用的高端讲台,以此促进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