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陕西杨凌开班

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陕西杨凌开班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科技部

 

8月26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2015年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杨凌开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20天,来自巴基斯坦、伊朗、泰国、斯里兰卡、阿尔及利亚、苏丹等10个国家的20名学员将学习中国水土流失治理主要措施及推广情况、旱地养分管理、旱地水分管理、国际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概况研究、土壤侵蚀预报模型等涉及水土保持与旱作农业技术的课程内容。

开幕式上,来自伊朗Buali Sina大学的塔赫里学员表示,感谢中国科技部的邀请和杨凌示范区的热情接待。当前发展中国家农业生产面临水土流失、水资源短缺等问题,水是农业生产的命脉,水的短缺给农业产生带来了及大的影响,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是共同研讨的话题。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创新水资源利用,并架起与中国交流合作的桥梁,推动多方项目交流合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