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杂交水稻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杂交水稻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科技部

 

9月9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湖南省水稻研究所承办的杂交水稻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杂交水稻发展与全球粮食安全”的主题报告。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农科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印尼、菲律宾、越南、苏丹、尼日利亚、哥伦比亚等9个国家的16位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期20天的培训,学员们将系统学习杂交水稻育种、制种与栽培技术,参观杂交水稻高产示范基地与制种基地,全面了解中国杂交水稻研究发展水平与取得的成绩。结业式后,袁隆平院士还亲自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他自己的试验田,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田间示范的每个品种。通过现场参观,学员们有了深刻的直观体会,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培训机会,一定要将杂交水稻技术学好,回国后大力推广。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