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科委与致公党云南省委商谈京滇科技合作事宜

北京市科委与致公党云南省委商谈京滇科技合作事宜

日期:2015年09月15日 来源:北京市科委

 

近日,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在京会见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双方共同研究了落实京滇四方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等相关工作。

双方初步商定,由京滇科技管理部门和京滇致公党共同主办,于9月20日在昆明市举办2015年京滇科技创新驱动区域合作活动。一是组织首都众创空间部分创业导师和首都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与云南省科技企业、高校院所等对接、合作,支持云南省科技创新人才到北京众创空间集中培训,推动云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快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辐射带动作用和云南面向西南开放桥头堡的区位优势,邀请首都部分科技企业与云南科技企业、缅甸华商会及华商企业对接,推动首都科技成果向云南省、缅甸等南亚、东南亚国家技术转移。三是将北京“设计之都”资源优势与云南独有的民族服饰等特色文化进行对接,将京滇两地创新能力建设和加强边疆少数民族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助推京滇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实现科技惠民和边疆少数民族致富、发展。四是发挥首都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会专家资源,与致公党北京市委一起,共同看望来京学习的36个鲁甸震区学生,安排科普参观活动,向学生传授前沿的科技知识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

下一步,北京市科委与致公党云南省委将尽快形成工作方案,与协议各方沟通、洽商,协调推动,加快落实。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主任季小兵、市科委委员王建新、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常委高波、缅甸金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钏玉,以及北京市科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