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新疆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09月10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8月16日,由兵团主办,八师石河子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西部牧业杯”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分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光杰,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兵团机关相关部委、八师石河子市、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总决赛。

决赛现场采取“8+7”现场答辩形式,参赛队伍在8分钟内通过PPT路演向评委专家阐述自己的创新产品、创新创业设计和理念。7分钟由专家组对参赛项目提出问题及评审意见。通过参赛选手自我展示、专家和投资界人士挖掘项目亮点,评审组从“产品或创意的创新度及与同类产品或创意的竞争比较、产品或创意实施的可操作性、市场发展空间及盈利水平、企业商业模式的可行度及实施管理的成熟度、财务的健康度及资金实力”五个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估并现场打分。最终兵团畜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企业组一等奖,石河子市鑫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河子开发区汇智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团队组一等奖。

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分赛的成功举办为兵团创业发展期的中小企业和团队带来资金、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极大地激发了全兵团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高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