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科技部在京举办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科技部在京举办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科技部

 

2015年8月24日至30日,科技部人事司在北京举办了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和人事司周国林副司长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来自科技部系统、其他部委和地方科技部门的青年驻外后备干部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我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协办。

本次培训班旨在促使青年驻外后备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加深对科技外交内涵、作用和重要性的理解,通过介绍国内外形势、国际科技合作现状和需求、科技体制改革相关情况等扩展学员知识面。

培训班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集体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学员们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培训。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突出,收获很大。学员之间通过交流互动丰富了知识、加深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继续刻苦学习和实践,不断进步和提高,做一名合格的驻外后备干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