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江西省举办科技计划管理培训班

江西省举办科技计划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5年09月08日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64号文的精神,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了解掌握江西省2016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要点,熟悉新一代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功能,顺利完成2016年度江西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工作,2015年8月6-7日,江西省科技厅在南昌举办了江西省科技计划管理培训班。江西省科技厅洪三国厅长到会讲话,来自江西省直有关厅局、市县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管理的同志共4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洪三国厅长在开班式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深化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改革意见,转变政府科技管理职能,明晰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优化科技计划布局,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坚持科技计划公开透明和社会监督。同时,就这次科技计划管理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认真学习,理解把握政策精神;二是充分发挥科技管理部门在项目和经费管理中的监督作用;三是项目承担单位应切实履行法人职责,自觉加强管理。 

江西省科技厅各业务处室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科技管理改革形势、2016年度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内容作了讲解,江西省科技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江西省科技项目评估的方式流程作了说明,软件公司的相关人员对新一代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的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对象为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管理人员;安排紧凑、厉行精简,时间短、内容多、讲解精;培训效果良好,参训人员积极性高、纪律好。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江西省科技计划体系调整的思路方向,进一步熟悉了江西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详细内容,掌握了新一代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功能,为做好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