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成立食品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湖北成立食品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日期:2015年09月08日 来源:湖北省科技厅

 

8月28日,湖北省食品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汉成立,湖北省科技厅杜耘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推选武汉百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首任理事长单位,推选华中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为秘书长单位。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5月15日,湖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成立,省科技厅作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承担了食品安全科技项目组织、专家联络、联盟组建及科普宣传等工作。在省食安委的领导下,省科技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筹建工作,通过遴选,湖北14家食品安全企业、高等院校和相关单位成为联盟发起单位,并在联盟性质、发展方向、重点研发领域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联盟成立后,将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技术资源,促进产学研技术创新能力,突破产业发展瓶颈,并承担湖北食品安全产业发展规划、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组织和国家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从技术创新上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