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民口重大专项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交流会

 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民口重大专项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5年09月06日 来源:科技部

 

2015年8月21日,民口重大专项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宽带移动通信、转基因、新药创制、传染病防治等4个试点专项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和实施管理办公室,以及科技部生物中心、信息中心、评估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大专项办公室杨哲副主任主持。

重大专项办公室徐建国主任首先介绍了重大专项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国发[2014]64号文的总体要求。生物中心黄晶主任介绍了生物中心进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组建的有关工作进展及措施思路,信息中心胡少华总工对国家科技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及在线申报等进行了说明。随后,4个试点专项的实施管理办公室成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互动,围绕专业机构组建、科技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工作交流会召开得十分及时,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启发借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加快推进重大专项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