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世界银行项目组访问火炬中心交流阶段研究成果

世界银行项目组访问火炬中心交流阶段研究成果

日期: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科技部

 

2015年8月14日,世界银行项目组成员世界银行总部经济学家Justin Hill 先生,Smita Kuriakose女士再次访问火炬中心,就合作经济调研项目“基于国内外科技工业园区比较研究,探讨科技支撑经济发展有效途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交流。火炬中心有关处室参加了会谈。

Justin Hill 先生就研究项目第一阶段关于国外推动科技园区和产业集群的典型案例研究情况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美国、德国和韩国推动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园区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并回答了火炬中心对报告内容的提问,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火炬中心就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的内容和希望增加研究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世界银行项目组成员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形成报告初稿。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项目研究内容,推动项目的实施。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