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云南省大型科研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仪器共享经验交流暨分析检测服务培训会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大型科研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仪器共享经验交流暨分析检测服务培训会在昆明召开

日期:2015年09月01日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2015年8月4日,受云南省科技厅委托,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以下简称“情报院”)联合国土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组织14家分析检测单位和20家企业的80名代表,召开了“云南省大型科研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仪器共享经验交流暨分析检测服务培训会”。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地矿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培训会。

会上,云南省科技厅科研与条件财务处龙云锋副处长对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做了工作动员;情报院邬平副院长与国土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黄晓林主任签订了联合开展分析检测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情报院网管中心马继涛主任对云南省大型科研仪器协作共用工作进行了介绍;国土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刘富华总工和乐智广高工分别对分析检测管理工作和大型科研仪器在矿产资源的研究应用做了经验交流;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对无机检测技术及设备做了介绍。随后,培训人员参观了国土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的实验测试管理平台和典型大型科研仪器设备。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经验交流和实地参观,收到了良好效果,特别是为宣传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更好地发挥科研仪器对全省科技创新的服务和支撑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