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贵州首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项目推介活动结束

贵州首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项目推介活动结束

日期:2015年08月25日 来源:贵州省科技厅

 

8月10日-13日,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贵州省首批认定的4家众创空间:“创想+联合工坊”、“创想+梦工场”、“新三线咖啡”、“博雅”承办的第一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项目推介活动圆满落幕。本次项目推介活动受到新华社、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阳晚报等20余家媒体关注,给正在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赛事持续加温,在贵州省创投行业形成了集中展示优质项目,与资本零距离沟通的 “创业小浪潮”。

项目推介活动历时4天,吸引了飞图创投基金合伙人和火花实验室智能硬件孵化器合伙人谢宏、中关村车库咖啡现任CEO金子森、深圳天开宏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龙行神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丹阳、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贵州分院院长杨敢、贵州正和岛企业专家、投资人,以及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共26人参加评审。推介活动上,来自全省40个项目参加路演,其中,新空气组合、魔齿空间、威视摄影、B.H Studio等团队项目受到专家评审团的肯定,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在第四场推介活动上,贵阳瑞宇飞科技有限公司CEO、新三线咖啡联合发起人刘丁对广大创业者提出建议,希望创客们不要盲目寻找投资,找准投资人,对自己项目能解决什么问题、怎样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途径和融资需求进行准确定位,找准方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社会热词,贵州省科技厅希望通过此次项目推介活动为起点,与全省18家众创空间进行联合,收集全省优秀创客项目,长期举办推介活动,为贵州创客搭建一个集“交流、指导、丰富融资渠道”的平台,让创客走出“知名度小、融资困难、闭门造车”的窘境,走进大众的视野,从而真正的走进群众生活,在掀起全民创业热潮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为贵州创客们保驾护航。

大赛承办方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今年将举办三期项目推介活动,第二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携手众创联盟”项目推介活动将于10月中旬启动,并对优质项目的落地、发展进行持续跟踪。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