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河北省将举办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1000余项科技成果寻求对接

河北省将举办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1000余项科技成果寻求对接

日期:2015年08月05日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河北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将于8月6日在石家庄举办。届时,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中心以及海外科研机构的1000余项科技成果将上会推介发布,河北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合作创新服务网线上平台也将在当天开通。这是河北省首次以孵化催生重大项目为主旨而举办的产学研对接活动。

今年6月初,河北省开始向省内重点园区、孵化器和重点项目单位征集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根据征集来的150多项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发出邀约,并将拟参会的高校、科研院所及其科研成果推介给省内各重点园区、孵化器和项目单位。目前,已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与省内各园区、孵化器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会上进一步深入对接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将有200余家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中心以及海外科研机构参会,会上将发布科技成果1000余项。其中,省外有16个省市的50多所高校,以及14家科研院所携600余项科研成果参会,省内部分高校和科研单位将展示科技成果200余项,200余项海外成果将在会上推介发布。另外,京津冀协同(廊坊)创新创业基地、清华大学(固安)孵化港、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香河智能机器人产业孵化基地、大厂央视星光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孵化港、任丘鼎兴新材料产业孵化加速器等河北省40余家产业运营机构、孵化器(加速器)等,也将上会展示其最新孵化成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