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第四届超声波肿瘤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重庆开幕

第四届超声波肿瘤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在重庆开幕

日期: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科技部

7月8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重庆医科大学承办、重庆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协办的第四届“超声波肿瘤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开班。重庆市科委、重庆医科大学领导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西班牙、保加利亚、泰国、南非、津巴布维、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卢旺达、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的20名学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届培训班是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支持下,重庆市连续举办的第四届“超声波肿瘤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实习相结合的灵活授课方式,使学员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国在该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趋势。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特邀美国佛蒙特大学首席授课教师吴君汝教授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将在为期20天的培训时间内为学员们系统介绍专业知识。

该培训班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重庆市与发展中国家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促进了微无创治疗医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