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2015国际人才与安徽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2015国际人才与安徽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合肥召开
 
日期:2015年07月17日      安徽省科技厅

 

 

 

    7月6日,2015国际人才与安徽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合肥开幕。活动由中国侨联支持、安徽省侨联主办,安徽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人才办协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安徽省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安徽自主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出席会议。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余位高层次人才带着近200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加对接。
    会上,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介绍了安徽省科技发展概况与科技创新政策,并重点介绍了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实施细则。另外,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人才办等单位对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人才政策、投资发展环境等进行推介,各市政府、开发区、相关企业负责人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和专项对接,双方围绕电子信息、环保能源、交通水利等领域,就创新人才团队引进、项目建设、配套服务、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诸多合作意向。部分参会专家还赴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市开展实地投资考察。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