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柴油车尾气处理超低排放系列装置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柴油车尾气处理超低排放系列装置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5年07月17日      江西省科技厅

 

 

 

    6月25日,由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承担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柴油车尾气处理超低排放系列装置研发”项目在南昌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由江西省科技厅国合处负责同志主持,卢福财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验收会前,专家组全体成员在现场听取了项目组对研发装置应用原理的介绍,察看了研发装置的对比实验,并对该装置的原理及性能进行了质询。
    验收会上,卢福财副厅长首先对专家们不畏酷暑,在车间现场认真察看项目的研发装置和对比实验,进行质询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其次,为了做好项目验收,着重强调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结题验收的要求,尤其是项目通过国际科技合作,解决了哪些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取得什么成效。最后,就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项目研究成果,以及进行项目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验收组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研究工作汇报,审查了有关材料,经过质询及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内容完整,完成了任务合同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来自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及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对该项目的后续研发及投产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