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政策法规 » 正文

辽宁省发布2014年科技创新重大专项指南

辽宁省发布2014年科技创新重大专项指南 
 
日期:2014年03月28日      辽宁省科技厅

 

    3月19日,辽宁省科技厅正式发布《2014年度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2014年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是参照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目录》,在前期充分论证调研和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凝练、编制出来的。按照“技术水平领先、民营企业为主、研发核心产品”的基本原则,重点围绕核主泵及关键零部件、IC装备、智能型工业机器人、海工装备、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集成装备、智能控制装置与关键零部件7个领域,遴选一批重点项目,项目完成后预计将突破70项关键技术,开发出一系列高端装备产品。
    新编制的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瞄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目标,针对制约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控制系统、核心部件和基础材料等难题,强化了对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加大了对具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高的重大高端装备产品和核心部件的开发力度,对促进辽宁省成为世界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