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武汉)推介会成功举行

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武汉)推介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5年07月16日      江苏省科技厅

 

 

 

    7月1日,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武汉)推介会在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举行,段雄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副所长盛谦到会致辞。
    会上,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了江苏省科技创新的有关情况和政策、江苏科洽会的基本情况;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了产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接高校院所实验室“苗期”项目的工作安排和支持政策;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分别介绍了单位综合情况及与江苏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效、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及在苏共建研发机构情况;与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
段雄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江苏省科技经济的发展情况,并对有关高校院所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省科技创新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段雄副厅长表示,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是江苏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四个对接”的要求,响应李克强总理有关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新形势下举办的,迫切需要得到省外重点高校院所的大力支持,诚挚邀请武汉有关高校院所的专家、成果参展参会,大会筹备组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考察了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校史馆和测绘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初步对接洽谈。
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以及省科技厅、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部分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和院校、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推介会是江苏省第五届江苏科洽会省外推介活动的第一站。近期,还将赴合肥、长沙、沈阳、上海、北京等地相继召开推介会以进一步宣传江苏科技创新和大会基本情况,集聚更多的创新团队和高校院所成果来江苏参展洽谈。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