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徽省出台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

安徽省出台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
 
日期:2015年07月16日      安徽省科技厅

 

 

 

    2015年6月12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5﹞35号)。该方案既是安徽省对《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也是新常态下结合本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实际,指导安徽省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具体要求。方案明确了安徽省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工程、保障措施,拓展了科技服务业发展空间,完善了工作推进保障措施,对加快安徽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助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将起到重要作用。
    为保障政策有序实施,《实施方案》在具体的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后,明确了责任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明确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发展举措。同时,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