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市出台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工作意见

北京市出台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工作意见 
 
日期:2014年03月28日      北京市科委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印发《促进北京市增材制造(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的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全面推进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取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主动权,抢得3D打印技术制高点,提升北京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核心竞争力。
  《意见》指出了促进全市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指导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的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从攻克重大关键技术、构建完善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优化产业布局等四个方面提出了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重点任务;同时提出了促进3D打印科技创新与产业培育的保障措施。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