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省科技厅召开“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推进会

四川省科技厅召开“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年07月15日      四川省科技厅

 

 

 

    为进一步推进“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作好衔接协调,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四川省科技厅于7月2日组织召开了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检查部署会,科技厅机关党组吴成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各专题研究承担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五个专题研究小组负责人汇报了专题研究和规划进展情况,并就规划编制的时效性、针对性、协调性、改革性和可操作性开展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计划处张雄处长传达了近期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部署精神,并就研究编制工作中的新的变化和要求、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做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吴成书记强调,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系列指示和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深刻认识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把编制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作为事关四川经济科技未来发展、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抓实抓好。《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将科技厅牵头组织的科技创新规划排名重点专项规划第一,省“十三五”总规划框架中也把创新驱动篇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这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视。各专题研究组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加强与国家、省及有关部门产业领域专项规划相衔接,进一步开门搞规划,吸纳各方意见,加强各方协调,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融合科技创新资源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全省科技创新的重大问题,加强力量,强化重大课题研究,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目前,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各专题小组均已完成相关研究报告,正组织专家咨询论证,规划编制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