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与国开行青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海省科技厅与国开行青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年07月15日      青海省科技厅

 

 

 

       为进一步推进青海省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金融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厅作为全省科技工作综合管理部门的组织优势、政策优势和国开行青海分行融智融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支持青海省科技创新发展,2015年6月25日,省科技厅与国开行青海分行签署《支持青海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解源厅长和董甫才副行长分别代表省科技厅、国开行青海分行在协议上签字。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联合搭建科技企业支持平台,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重大科技支撑工程、科技型企业等,围绕特色产业发展需求部署创新产业链,突破技术瓶颈,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国开行青海分行根据科技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壮大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特点,发挥投资、贷款、债券、租赁、证券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企业策划相应的金融组合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双方还同意建立干部交流机制,互派业务骨干到重点岗位挂职锻炼。
       通过双方前期的银企对接工作,国开行青海分行对部分企业确定了贷款意向或落实了贷款额度。在签字仪式上,国开行青海分行分别与青海宏川新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4亿元的贷款合同,与青海绿草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3.6亿元的贷款意向书。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