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传播 » 正文

宁夏选派800名科技人员开展科技服务

宁夏选派800名科技人员开展科技服务
 
日期:2015年07月10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

 

 

 

    为了切实落实“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今年年初,宁夏自治区科技厅面向有关县(市、区)广泛征集科技人员选派及培养需求,根据征集情况,积极争取科技部支持,获得国家“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资金1780万元。
    依托专项计划资金,宁夏自治区面向“三区”范围内的14个县(市、区)以及生态移民迁入地区选派了800名科技人员开展科技服务和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并计划培训基层科技人员100人。
    为强化专项计划实施的组织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宁夏自治区科技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扶贫办,制定并印发了《宁夏“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管理办法》。目前,专项计划正有序实施。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