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湖北首届大学生创新成果拍卖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首届大学生创新成果拍卖会在武汉召开
 
日期:2015年07月09日      湖北省科技厅

 

 

 

      6月23日,由湖北省科技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武昌理工学院、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承办的“湖北省2015年大学生创新成果拍卖会”顺利举行。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澍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省34所高校的49项大学生创新成果参加了展示与拍卖,84家企业参与竞拍。最终,“晃动发电计算器”、“一种洋葱活性多肽提取物的制备方法及应用”、“莲藕自动清洗机”等41项成果竞拍成功,成交金额60.38万元。此外,会上未成交的成果,将由武昌理工学院委托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通过“湖北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进行展示与交易。
       郑春白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不但是知识传承的载体,还是崇尚和实现创新的活跃群体,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生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当创新创业先锋,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勤奋学习做表率,务实重干勇担当,把青春和智慧汇聚到创造美好未来的不懈奋斗中,谱写属于你们的青春乐章。
       本次拍卖的成功举行,对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大胆创新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也能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