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签署技术转移战略协议

河南省科技厅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签署技术转移战略协议
 
日期:2015年07月07日      河南省科技厅

 

 

 

    2015年6月25-26日,由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等承办的2015豫沪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上海举行。期间,河南省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省科技厅与上海市科委、东华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签署了技术转移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豫沪科技合作,把豫沪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做实做好,今年以来,河南省科技厅围绕提升产业竞争力,征集了200多个河南省企业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并积极与上海市科委、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等单位对接联系,提出了签订技术转移战略合作协议的意向,并就协议内容与有关单位逐项进行沟通洽谈,达成合作共识。在前期大量深入细致工作基础上,省科技厅提请省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签订技术转移战略合作协议。6月25、2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黄布毅代表省科技厅分别与上海市科委、东华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签署了技术转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谋划、探索协同创新,促进两地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发挥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重点在研发平台建设、技术难题攻关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河南省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及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