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与中青科协签署科技人才项目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科技厅与中青科协签署科技人才项目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年07月02日      河北省科技厅

 

 

 

    6月18-19日,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保定举行。会议期间召开了河北省重点科技项目暨人才政策交流会,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会议,全省百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对接交流。
    中青科协是由海内外有较高威信、影响力、知名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地方、行业青年科技团体及部分海外留学人员团体组成的专业性群众组织。为进一步加大河北省与中青科协在科技项目合作与科技人才交流的工作力度,李丛民代表省科技厅与中青科协签署科技人才项目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中青科协(保定)创新基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常态化协商机制、定期交流机制和高效合作机制。中青科协支持并协助河北省的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与卫星导航、保定高新区新能源与智能电网、唐山高新区工业机器人、燕郊高新区电子信息、承德高新区智能化仪器仪表、固安高新区航空航天、正定高新区集成电路封装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各市(县)聘请中青科协会员为科技顾问,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另外,河北省各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市(县)可根据产业发展的需要,与中青科协开展联合办学,组织专业人才深造学习等工作。
全省1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与信息电子、生物医药、制造工程等领域专家进行了对接洽谈,就企业发展、技术难题和项目需求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润浓绿色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北洋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与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