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培训 » 正文

2015年新疆暨博州创新型城市建设(湖北)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2015年新疆暨博州创新型城市建设(湖北)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湖北省科技厅

 

 

 

    5月31日-6月6日,由湖北省科技厅、新疆自治区科技兴新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新疆暨博州创新型城市建设(湖北)培训班”在武昌举行,来自新疆各地(州、市)科技局、科技兴地(州、市)办公室,博州科技局、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及双河市等40名科技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主题,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参加了“农业科技服务及农村信息化建设”、“创新驱动战略及创新湖北建设”等专题讲座学习,并对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东风汽车、武钢、武汉市民之家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宜昌市,与宜昌市科技局就宜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考察了宜昌高新区人福药业、黑旋风锯业、金宝乐器等企业。
    本次培训是湖北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推进鄂新两地科技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新疆科技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科技兴新办公室主任仲健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科技厅计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调研。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