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贵州省厅院合作共推科技体制改革 增强科技创新发展动力

贵州省厅院合作共推科技体制改革 增强科技创新发展动力
  
日期:2014年03月26日      贵州省科技厅

 

    近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厅与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署《科技改革创新发展合作协议书》,共同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发展动力。
    贵州省科技厅为落实好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省政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建设方案》的精神,积极谋划,以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体制改革为突破点,切实推进科研院所重组(生产力)和科技管理体制(生产关系)改革。
    贵州省科技厅将每年(2014年-2018年)安排1000万元作为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科技改革创新发展先行先试资金,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多渠道每年筹措配套资金1000万元,建立“科技改革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同时,根据科技改革创新工作年度评估情况,贵州省科技厅在每年安排1000万元的基础上予以适度增减,确保科技改革创新发展工作预期目标的顺利实现。
    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作为全省科研院所重组改革试点,将加快推进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建设,率先在创新体制机制、资产资源整合、公共平台建设、对外开放合作、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实践。努力使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院科技改革通过五年(2014年—2018年)实施后,力争在科研院所改革重组、科研公共平台建设、科技对外开放合作、科技人才平台建设等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科技服务产业、服务园区、服务企业的能力,为全省“四个一体化”、“五个100工程”、“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特色产业“五张名片”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