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科院(宁德)电机电器领域成果推介对接会在宁德举行

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科院(宁德)电机电器领域成果推介对接会在宁德举行
 
日期:2015年06月29日      福建省科技厅

 

 

 

    6月13日下午,由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与宁德市政府联合主办,海峡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等共同承办的“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科院(宁德)电机电器领域成果推介对接会”在宁德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民,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宁德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电工所研究员顾国彪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对接会推介中科院最新技术成果88项,征集本省技术需求105项。现场推介了“高性能电机、永磁直驱电机、交流电机的模型预测控制技术”等7项重要技术成果。中科院专家与宁德市安波电机、亚南电机、银象电器、三禾电器等14家参会企业就23个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洽谈。其中,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就2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