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举办推动产学研结合暨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

青海省科技厅举办推动产学研结合暨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
 
日期:2015年06月29日      青海省科技厅

 

 

 

    6月17日上午,在国家科技奖励办的支持下,由青海省科技厅主办的2015青洽会“推动产学研结合暨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在西宁召开。来自省内外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卫星同志主持。
    推介会上,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成果网主任吴昌权同志致辞。会上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津京互联科技创业主题活动中心主任肖猛以“不以善小而不为”为主题作了报告,介绍了天津市开发区的“众创空间”模式先进经验和做法。青海聚光高新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省农林科学院等8家单位的科研人员在会上推介了最新科技成果。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国防科技信息西北地区中心站等13家省内外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签署了有关新材料、平台建设、特色资源加工、信息产业等领域的6项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合作协议。
    推动产学研结合暨科技成果推介会作为青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本次推介会继续借助青洽会的平台,介绍青海省科技的最新成果,组织省内有关单位与省外有关研究机构、企业进行对口洽谈、签约,促进了产学研用的有效结合,进一步推动全省产学研结合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对于开创产学研结合的新局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