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河北省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大型资本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日期:2015年06月11日      河北省科技厅

 

 

 

    5月26日,河北省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大型资本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各省直管县科技局主管负责同志,35家银行业机构负责人,42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近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组织了科技项目推介会,发布了364个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对接会旨在通过金融、投融资机构、资本与项目、企业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为中小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也为银行业机构推介优秀科技项目,以此搭建一个增进了解和密切联系的平台,从而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深层次结合,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创造有利的融资环境。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