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安徽省首艘新建LNG动力船舶试航成功

 日期:2015年06月11日      安徽省科技厅

 

 

 

    5月27日,安徽省首艘新建LNG动力船舶技术总结暨应用推广会在芜湖举行,“万峰918轮”内河LNG-柴油双燃料动力示范船在芜湖长江水域试航成功。这是目前国内主机总功率最大、首艘运用多点喷射技术的新建双燃料动力内河船舶。
双燃料发动机是气体发动机的一种,它以液化天然气和柴油为燃料,可在工作过程中实现不同燃料之间的自由转换。作为“安徽省皖江-巢湖水域应用LNG示范区工程”主要项目之一,该船由芜湖万峰航运公司承建,船长93.8米、型宽15.6米、型深7.4米,采用双机双舵控制,主机600千瓦,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多点喷射供气,全部控制部件采用国产化,采用机舱本质安全性设计。
    船舶燃料实施“油改气”改造后,LNG替代率可达70%,不仅节省燃料成本,而且有利于船舶节能减排。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