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湖北举行第二十场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会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湖北省科技厅 
 

 

    5月29日,第二十场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会在随县召开。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永红,副市长王志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随县政府聘请了张俐娜院士等10名专家担任随县重点产业的首席技术顾问,颁发了聘书。湖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省农科院等高校院所与随县企业签订了8项产学研合作协议。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5位教授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湖北天星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联飞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布了技术需求,以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郑春白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湖北“黄金十年”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要进一步释放湖北创新潜力,大力实施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就地转化,解决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为随州企业和随州区域技术协同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推介会由省科技厅和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随县县委、随县人民政府、武汉中科博瑞技术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湖北技术交易所承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单位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和随县的科技型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技术转移机构共2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