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江西“创新创业、科技惠民”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江西省科技厅

 

    2015年5月15日上午,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萍乡市科学技术局、江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承办,其他设区市科技局及科技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的江西“创新创业、科技惠民”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圆满结束。
    本次在线对接会共征集到符合展会要求的项目成果331项;其中来自于高校、研究机构的成果231项;专利项目148项;成熟度处于中试及产业化阶段的成果111项,同时还邀请到34所高校、研究机构,39位专家到场参与在线对接。
    本次在线对接会还征集到技术需求200项,其中来自江西省地区技术需求198项,各企业参会积极,洽谈热烈!
    本次在线对接会共实现技术对接360次,产生意向327次,达成意向61次。此次展会还吸引了21141访客的在线观摩,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