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国技术交易所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在福州举行

 日期:2015年06月05日      福建省科技厅

 

       5月29日,由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联合中国技术交易所主办,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福州技术市场承办的“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中国技术交易所先进制造业、新材料和节能环保成果推介对接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黄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内有关企业代表、高校、科研机构以及设区市科技局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技术交易所、西安交通大学、太原北方永磁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的6名专家做了新进技术成果推介演讲。涉及先进制造业、新材料和节能环保成果180余项,同时征集企业需求169项,现场省内企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及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轻工业钟表研究所等4家著名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专场对接会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先进技术成果落地福建省,提高省内相关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