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企业标准通过验收

 
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企业标准通过验收

     随着“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产销呈不断上升趋势,其卫生安全与人体健康关系越来越密切。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从各个方面保证红景天饮料的质量,同时为今后拓展市场做好积极准备,山地公司自2002年起开始标准酝酿、整理、征求意见、验证和修改,前后历经三年时间,制订出《“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企业标准》,该标准对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的感官要求、卫生要求、理化指标、包装储运、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做出了明确规定。日前,由西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检验局、西藏自治区药监所、农业部农产品质检中心(拉萨)有关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山地公司制定的企业标准进行了评审论证。评审小组在经过严格审查后,一致认为该标准能够从企业实际出发,比较全面实用,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准予备案后执行。“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企业标准通过验收。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