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水处理紫外线消毒装置

 

技术简介:

它集光学、微生物学、机械、电子、流体力学、现代防疫学等学科为一体。利用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国内外独创的模块化、复合式消毒反应腔结构,创造了广谱、高效、大流量的技术优势。

紫外光消毒设备的核心技术是利用C波段高效紫外光(253.7nm)的辐射,破坏水中各种病毒和细菌及其它病原体中的DNA结构,使其失去活力或复制能力,达到杀灭病毒、细菌和其它病原体的目的。

适用范围:水消毒设备:杀菌效率 广谱99.99%,处理水量 每日千吨至百万吨以上,使用寿命10-15年,紫外灯管寿命8000-12000小时,设备耐压l-4Kg/cm2。

典型用户:应用于水消毒领域。主要有市政污水消毒、医院污水消毒、饮用水消毒、二次供水消毒、中水回用消毒等等。

技术来源:

单位名称:福建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联 系 人:赵一石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